电动精灵 舒心出行 试驾长安奔奔EV

虽然,政府今年对于新能源车的补贴有所削减,北京地区新能源摇号指标也不再想摇就能中。但是国家对于新能源车的重视程度依旧很高,市场规模也将不断壮大,更可喜得是,基础配套设施也越来越完善。如果是日常通勤代步的话,新能源车也越来越成为更成熟、更经济、也更方便的一个选择。

本次试驾的是长安奔奔EV 210km豪华型,也就是顶配车型,它在北京地区经过补贴以及优惠后价格在7.39万元。而长安奔奔EV在北京地区的起售价为5.68万元,整体的售价区间已经跟汽油版十分接近了,如果还在苦恼摇不到号,长安奔奔EV还真的挺值得考虑的。

小结:奔奔EV的外观基本都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不过在车身细节增添节能元素不仅更凸显了身份,也变得更活泼一些。另外还配备了LED日行灯也是个小亮点,提升了对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

小结:奔奔EV的内饰和空间也都跟汽油版车型基本差不多。内饰方面,仪表盘、中控屏以及全景天幕最令人印象深刻,无论是视觉还是功能性上在同级中都很出众。而在空间方面,奔奔EV也没有因为电池组而受到影响,乘坐空间很充裕,储物能力也可圈可点。

总结:其实在3年前长安新奔奔正式推出的时候,我就曾被它打动过,除了颜值高以外,性价比和通勤能力都很符合我当时的需求,之后因为种种原因我与它还是擦肩而过。除了汽油版上的这些特点以外,奔奔EV的空间没受影响,行驶品质甚至有提升(静音及顿挫),而价格上并没有比汽油版高太多。如今我已苦苦摇号近4年,换个新能源的想法越来越强烈,试驾完后更加刺激了这个想法,我真的要冷静一下认真考虑这个问题了。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