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长跑”的运动小子 试驾新款雷凌185T

本文介绍的车型

雷凌 (配置|询价)自2014年上市以来,凭借着惊艳的外观和不错的综合素质迅速成为广汽丰田销量的主力军之一,而更加年轻化的定位也让它和卡罗拉作为丰田双子星一同征战A级车市场。时隔三年,当卡罗拉越发的年轻化之后,雷凌也迎来了中期改款。外观内饰小改,配置提升虽然是所有车企一贯手法,但是新款雷凌的视觉效果却是有显著提升,而且加量不加价的诚意确实值得点个赞!

外观体验

小结:新款雷凌在外观上的变化还是非常惹人喜爱的,运动感和科技感都有质的飞跃,而镀铬装饰也增加了精致感。升级的LED大灯、LED尾灯以及16寸的车轮都是非常惹眼的。

内饰体验

小结:内饰的升级更加全面,从中控台、方向盘的设计,到8英寸多媒体和运动座椅的加入,以及后排实用性的增强,无论是视觉感受还是使用的便利性和功能性都得到全面提升。

总结:新款雷凌虽然也走着多数厂家中期小改款外观内饰小改,配置提升的套路。但在这套路之中,我们却能体会到满满的诚意,尤其是在大幅优化和增配的情况下不加价,对于消费者来说足矣!如果你想购买一台10万出头的A级车,希望它年轻时尚,拥有主流的配置,不求它有凶猛的动力,但拥有不错的行驶质感,那么新款雷凌,值得列入你的购车名单。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