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正确打开方式 奔驰G级驰骋沙漠体验

本文介绍的车型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每当提到沙漠就会被赋予一层悲壮的含义。尽管当今科技再发达,沙漠依然难以征服。但是,有一辆车,从它诞生之时就注定是要战胜这些恶劣环境——奔驰G级。离开钢筋水泥的城市,来到严酷的沙漠,这才是最适合它的舞台,这才是G级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沙漠行驶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需要速度和惯性,所以低速四驱无需开启。另外沙漠中的车辙紊乱,方向盘会比较灵活,需要实时修正,因此前、后差速锁也无需锁止,这些都是应对陷车时才需要使用。如果在沙地陷车,切勿继续深踩油门。对于G级来说,冷静的打开低速四驱,深踩一脚油门基本就够了。

沙漠行车经验总结:首先要控制好油门,上坡、平地和下坡都要保持住动力,不要吝惜油门,也不要过大,用体感去感受车速,保持住速度的连贯性。转向也不可马虎大意,要小幅度缓慢修正方向,打一些提前量,让自己的准备更充足。另外,停车时的制动也要尽量轻柔,为下一次启动留一个平缓的出发点。

或许是因为G级太过强大,面对松软的沙地反而显得有力使不出,油门稍大便会给自己刨个坑出来。所以看似轻松,其实对驾驶者的考验还是很大的,包括心态、预判、集中力及右脚的灵敏度等等。看完了G级在沙漠高度紧张地撒欢,接下来我们换上GLE 63和GLS 63来到戈壁,享受一下轻松惬意吧。

总结:当GLE与GLS遇上AMG,豪华舒适与性能运动得到结合,确实展现了它在城市与郊外都得心应手的双面性。而对于G级来说,本应在恶劣环境中披荆斩棘的它却沦为城市中的吸睛利器。能驾驶G级已算梦想成真,能在沙漠中驾驭它更是幸福至极。而它也没有让我失望,在沙漠中游刃有余的表现说明,它骨子里的野性从未退化,暂时的安静,只是在等待真正爱它懂它的紫霞仙子罢了。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