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长不够行政 试Panamera 4行政加长版

本文介绍的车型

如果你开的是一辆纯粹的车,懂你的人或许会在路过时对你竖起大拇指,两人相视一笑,心照不宣。遗憾的是,这样温馨而又激动的相遇注定稀有,为了适应市场,越来越多的车企无法再追求单一方面的纯粹,而是多少搞一些跨界组合。豪华加一点运动,运动加一点舒适,舒适加一点科技,科技加一点大空间等等。而今天我们的主角Panamera (配置|询价)又开创了一个新的跨界组合,当运动豪华加一点商务行政,这样的跨界组合,会是你的菜吗?

小结:这一代Panamera的外观设计还是挺不错的,当然你选择了保时捷,就一定逃不过选装。1万6的LED大灯一定要选,开个100多万的车,前面是两个氙气大灯跟那忽闪忽闪的,虽然不至于丢人,但绝对少了吹牛B的资本,27200的轮圈也一定要选,不然让人一眼认出不过是个Panamera 4,面子上也是有些挂不住的。至于车窗饰件,少个0再考虑一下吧。

内饰体验

指纹的问题是无法避免的,反正车里都会装着纸巾,车主们就勤擦一下吧。想要吐得两个槽是关于使用方面的。1。该车不配备座椅通风功能,但依然保留了位置,很容易让人产生误会。2。一些常用功能如果不在这里,就需要在中控屏操作,反而变得繁琐,比如发动机启停功能。

新一代Panamera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行政加长版车型的内饰设计与标准版一致,也加上这次体验时间比较紧,我们就不再对内饰做过多介绍了,赶紧看看空间吧。

空间体验

小结:加长150mm后,后排腿部空间提升明显,但舒适程度还是与标准版无异。尤其是座椅的舒适度可能无法满足老板们的需求,增加类似沙发座椅的选装选项会更好。

总结:或许您已经接受了7系加m,s级加amg,a8加s这样的组合,但见到保时捷行政版的时候,可能还是会对它的用途或受众产生质疑的吧。其实,我们都被它的名字骗了,无论它的车款怎么命名,我们都不该忘记它首先都是保时捷,名副其实的驾驶机器。即便是被称为行政版,我想也没有哪个老板会舍得把方向盘交给别人,自己坐进后排。对于这加长的150mm,我想更大意义是让家人,朋友在长途旅行中可以更舒适,或是与秘书解锁更多姿势吧。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