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更强!奥迪全新3.0T解析及SQ5试驾!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文章开始,奉上简短的试驾心得视频,内含SQ5激情加速声浪镜头!)

试驾奥迪全新SQ5
试驾奥迪全新SQ5

说到奥迪的科技,大家可能对它的“灯”比较印象深刻,而这次,我们要来探寻奥迪在发动机技术方面的创新,以及将这台发动机搭载在全新SQ5上的具体表现。

所以,从结构上来看,今天这台3.0T的发动机很像是一台4.0T减少两个气缸的版本,并且涡轮增压器也从两个变为一个,其实这样的设计和目前主流的设计趋势是相符的,这种模块化开发平台对于日后零部件及开发成本都能起到一个降低的作用。

而外观上,全新的SQ5虽然和目前最新的Q5车型相差不大,但是在细节部分还是做出了改变,特别是运动套件的版本,在车身高度、及中网装饰等位置都做了差异化。

内饰的提升较上代要进步很多,其实对于目前来说,这副内饰并不陌生,因为国产的全新A4L也是采用目前最新的内饰风格设计,不得不说现款的内饰设计很有科技感,并且也非常讨驾驶者喜欢,特别是液晶仪表的加入,并且以运动为设计取向的转速表很吸睛。

在试驾层面,很不像一辆SUV该有的表现,一般SUV的动力响应、转向质感都是愚钝的,而全新SQ5在搭载全新机器和优化底盘调校后,整体给驾驶者的体验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可以说这种体验之前只出现在轿车上,而这次在SUV上出现了这种奇妙的体验。

更快更强!奥迪全新3.0T解析及SQ5试驾!

最后说下价格,6.49万欧元,差不多相当50多万RMB,这个价格与其相似的车型应该是保时捷Macan,SQ5与Macan虽然平台相同,但骨子里的气质并不同。SQ5更加强调运动激进的风格,而Macan更在舒适品质上下功夫,如果要你选,你会选谁?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