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年轻还是更成熟,全新5系它改变了什么?

本文介绍的车型

从产品层面上来看,中高端产品所受的关注度和产品完善程度都要达到一个较高的水准,因为它要承上启下,既要体现出对高端产品的敬仰也要表现出优于底层产品的骄傲。在汽车方面尤为明显,例如宝马5系 (配置|询价),一款相对够体面的车型,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它又面临了一次选择市场的机会,而这次,它到底变了什么?是更成熟?还是更年轻,带着这个问题我们往下走!

小结:新一代5系看上去更精致,也更与时俱进符合当下的潮流,但小7系的外形还是会把他往商务上靠,所以,它到底是年轻了还是成熟了?每个人心中都会有自己的答案吧。

小结:全新5系内饰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内饰,相比自身有着很大改变和优化,不过还谈不上颠覆,熟悉宝马的人还是很容易上手。在功能配置上直追7系,内饰用料和做工也是超高水准。总的来说,这一代5系的内饰应该不会成为被吐槽的对象了。

小结:新一代5系车身尺寸并没有太大变化,所以总体空间也变化不大。内部储物空间有一定优化,但总体的储物能力依旧一般。

场地试驾/530Li部分

变年轻还是更成熟,全新5系它改变了什么?

结尾:

所以,作为中坚力量,它的改变谈不上是年轻还是成熟,而是为了讨好时代的变化让它变的更圆滑,因为它需要承上启下,没办法,有些事情需要坚持,有些地方需要变动,全新5系在驾驶/乘坐的感觉上变得更加舒适得体,整体的配置表现也很从容,与对手奔驰E级轿车相比更加同质化,虽然在动力上比现款更强,但是从骨子里还是缺少了一丝激情,但请记住,它比上代快!并且它表现出来的高级感,一点也不比奔驰E级轿车差。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爱表现 爱表现北京

      去看了一下,吹得厉害,实际上内饰很差,气味很大。客观说不如奔驰。

      06-25 16:26

      5921573479 5921573479重庆

      新5系的智能钥匙泡妞利器。

      06-23 16:00

      39116400 39116400黑龙江哈尔滨

      说实话,价钱差不多的情况下,只有一个选择,奔驰!比如买奥迪的不知咋想的,能买起奥迪就应该直接奔驰就完了,一步到底。[嘻嘻]

      06-25 19:3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