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也要面子十足 试驾力帆轩朗1.8L

力帆轩朗在3月份刚刚上市之后,凭借着不错的颜值、配置和空间在两个月之后的5月份卖出了3131辆。虽然和霸主宝骏730还有不小的差距,但它和刚刚上市不久的长安凌轩却已经瓜分了将近1/3的细分市场份额,增长势头还是非常乐观的。这不,轩朗在6月6日又推出了两款入门新车型——1.8L手动实用型和精英型,售价6.98-7.18万元。其中实用型将取代原来的标准型成为新的入门车型,而精英型也将是7万元入门MPV的实力车型。

试驾体验:力帆轩朗1.5T+8AT试驾 转型之作可期待

由于之前同事已经对1.5T顶配车型进行过试驾体验,所以本文就不再赘述和之前车型一样的部分了,只会对入门车型新增内容以及和1.5T车型不同的部分进行介绍。下面,我们就先从动态部分来说起。

外观逼格不减 灯组配置丰富

小结:轩朗入门车型在外观配置上还是相当厚道的,和顶配差异极小。后视镜电动折叠、隔热玻璃和灯光的配置都非常丰富,在7万元价位的车型中十分罕见,而隔热玻璃更是很少出现在20万元以下的车型。

内饰有待提升 7万元就买全景天窗
总结:满足初级消费者需求 还有提升空间

可以说,力帆轩朗作为7万元入门7座MPV很好的满足了初级消费者的口味:外观虽然是模仿的,可是确实还算漂亮精致;车身尺寸比较大,舒适性配置也确实丰富,面子上展现出来的都还不错。但是如果想要满足高阶消费者的需求恐怕还有很多要提升的,比如内饰的设计太过保守,饰板风格不统一,装配工艺也达不到主流水平;储物空间对于MPV来说有些太过寒酸;安全配置也有些简陋;座椅和底盘调校应该更加符合MPV舒适性的需求等等。毕竟多数消费者还是希望车除了有面,还要有好的用车体验。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