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乎全能 性情大变 试驾别克全新君威28T

本文介绍的车型

君威 (配置|询价)和君越的默契度一直很高,年轻运动归君威,豪华舒适归君越。两者合作的战斗力虽然强大,但单兵作战能力却减弱很多。尤其是主打年轻运动的君威,在竞品越来越全面的综合能力面前,越发显得乏力。终于,时隔9年的等待,全新一代君威来了。颜值、配置、科技、空间、动力等等全面升级,产品力大幅提升,叫它“小君越”也不为过。只是,如此全面的全新君威,却似乎少了当初愣头青般坚持运动的激情。

全新君威静态部分,如果想快速了解,您可以观看下放视频,或选择读图模式。

视频:别克全新君威28T
视频:别克全新君威28T
外观体验

小结:全新君威外观的变化显而易见,颜值大幅提升,而且配置也很高,竞争力不俗。

小结:内饰设计继承了家族风格,整体感受还不错,尤其是丰富的配置使其如虎添翼。不过在用料方面有些常规,不够出众,而且没有全景天窗也比较遗憾。空间体验

空间体验

小结:空间方面,全新君威车身和轴距加长的效果很明显,腿部空间提升非常大,不过高度降低也一定程度影响了头部空间。车内储物空间基本够用,后备厢很平整,就是座椅放倒只能从后备厢开启有些不够人性化。

总结:新一代君威将在7月21日正式上市,最后想说说价格的猜想。虽然配置非常丰富,诸多家族新技术都应用在全新君威的身上,但毕竟主动安全以及LED大灯在威朗GS上已经应用两年,9AT变速箱也在探界者上搭载使用了。因此,新一代君威如果能维持现款君威售价区间的话,还是相当有竞争力的。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