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宠 车小鬼大 试驾长安汽车CS55

要说中国车市现在什么车型最火,那毫无疑问就是SUV!而SUV销量最好的又是紧凑型SUV,2017年6月的SUV销量前十名中,有五名都是紧凑型SUV,而哈弗H6和传祺GS4更是牢牢霸占了头两把交椅。所以这一级别便成了每个品牌,尤其是自主品牌的必争之地,一个车型如果不能解决,那就再整一个一起解决!

长安CS75虽然口碑和销量都还不错,但是目标人群显然过于成熟,难以满足日渐年轻的购车群体,所以CS55就应运而生了,目的很明确,就是争抢年轻人的市场。虽然CS55在“标号”上要低于CS75,但是除了车身尺寸稍小以外,它的“战斗力”甚至要比大哥CS75更强!

小结:作为长安汽车“智色双旋”理念下的首款车型,CS55确实做到了让人眼前一亮,虽然在竞品之中它并不算最前卫的车型,但整体效果足够亮眼。

小结:在内饰方面,X造型的设计、红黑双色配的还是非常前卫动感的,悬浮式的中控屏也增强了时尚气息,不过在内饰面板的选择上还有待提升,仿碳纤维饰板的视觉效果显得比较廉价。此外,CS55无论是舒适性还是安全性的配置都是相当的丰富,领先同级别对手一大块。

小结:CS55的座椅还是比较舒适的,而储物空间方面表现也还不错,乘坐空间也符合这一级别车型的预期,整体表现属于中上水平。

总结:总体来说,CS55的综合实力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只是在细节上还有提升空间,动力表现不太符合它动感的设计。9.8-14.0万的预售价在同级别车型中价格适中,只是入门售价有些偏高。不过长安汽车总喜欢在上市价格上给人们惊喜,相信7月26日一定是个值得我们等待的日子。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