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中庸 竞争力提升不明显 试全新CR-V

本文介绍的车型

记得从2002年东风本田正式成立后,国产的思域和CR-V (配置|询价)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成为本田车主,其中明星产品CR-V也一路获得值得认可的优异成绩。特别是从第三代CR-V开始,随着国内SUV市场的崛起,合资紧凑级SUV市场中CR-V逐渐登顶较高的市场地位。但偏向家庭的中庸设计对于年轻化的现代市场发展来说,CR-V的光环愈来愈淡。

本田为了再次冲击市场带来了全新CR-V,新车最大的提升在于年轻时尚的设计路线,加入时下流行的高科技配置和强劲丰富的动力系统。那么看似全面升级的全新CR-V有怎么样的表现,笔者也带来了有关全新CR-V的试驾体验感受。

总结:全新CR-V的设计一改之前比较中庸的路线,新样式和整体风格更加年轻时尚,也更加容易的可以被年轻消费者所认可。新车的高科技配置单很丰富,但中低配车型的搭载率并不高,所以想要配置高点一点的消费者需要花更多的钱购买顶配车型,价格和配置方面的性价比其实在同级中并不算优势很明显。不过,CR-V的口碑品质应该会让一部分消费者为其买单。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