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捷豹极其稀有!而如今新款又来了!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一辆Macan (配置|询价)从你身边开过,你已经不会再去多看一眼,因为在下一个红绿灯,可能又会遇到一辆。但是当遇见一辆捷豹F-PACE (配置|询价),心里一定会感慨:终于碰见一辆活的了!尽管上市已经两年,尽管捷豹路虎一直没有公布国内其销量,但F-PACE一直都是幽灵般存在,路上活捉的概率甚至还没有法拉利高,但是当真的遇到,投去欣赏目光的同时又会心生感慨:如果这不是试驾车,那么车主一定是个有逼格的人。所以,逼格这种东西只属于小众群体。

就在上个月,2018款捷豹F-PACE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2.80-84.80万元。老款2.0T车型全系无四驱,只在3.0T车型上配备,而如今全系5款车型中,除去最低配,其余4款都装备了四驱系统,也就是说四驱版车型的起步售价由之前的69.8万降至了现在的54.8万,这一举动相信会让很多路人转粉。另一重大改变就是2.0T车型换装了全新的Ingenium汽油发动机,老款的福特2.0T这下就不会再被吐槽了。

外观部分
内饰部分
动力介绍及驾驶
总结

个人认为,新款F-PACE的改变很有诚意,换装的全新2.0T发动机带来更好的驾驶质感,外观及内饰的变化给原本就很完美的设计锦上添花,更重要的是四驱版车型的入门价格被大大拉低,这一举动使F-PACE更接地气。有了这些硬指标,相信不久后再看到F-PACE也就不再稀奇了。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