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生硬/提升舒适度 试驾中华新V3 1.5T

竞争促使创新,在产品本身就很好的时代,还是要不断优化,何况产品并不完美,所以升级是当下最重要的事情,正如这款中华新V3,前代产品悬架硬、互联体验不佳等诟病能不能再这款新车型上得以改变。我希望它能重拾消费者的青睐。

外观的改变很高兴都改在点上,目前没有发现多余或者过量的装饰设计,整体的改进设计水准还是很高的,虽然采用了华晨旗下品牌的一些设计,但不影像它自己的美感。

内饰上,虽然整体的设计布局改变不大,但是新加入的10.4英寸的大屏幕提升了内饰的档次,也跟上了目前主流的趋势,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装配工艺有很大的提升,希望售卖的量产车型还能保持这种优良的装配工艺。

中华新V3在行驶和乘坐表现上要优于上代车型,主要表现在车辆的驾驶舒适性方面,在优化过后的NVH,整体车厢对外界的噪音及震动的阻隔有更好的表现,而之前硬朗的悬挂一直是导致它不太舒适的特性,所以,这代将悬挂特意调整的偏向柔软,更大程度的保障它在日常用车的舒适性。

总结:显而易见,中华新V3有效的改进了之前的诟病,根据市场的反馈和需求优化自己的产品,谁让在小型SUV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呢,这个几乎饱和的市场,想要吸引一波消费者的确需要下一番苦功夫,整体的市场表现肯定不如两年前的盛况了,一家独大的时代也以及过去,不过这样也好,能催生出更好的产品体验,是个好事情。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