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开始玩心机!这辆M6到底什么来路?

本文介绍的车型

去年,有一款SUV卖了58万台,毫无悬念的坐上了国内SUV销量榜的头把交椅,没错,它就是哈弗H6 (配置|询价)。而在今年4月,全新H6上市,成为此前神车的真正继任者,竞争力提升尤为明显,继续在紧凑级SUV市场中兴风作浪,而老款H6也没有就此退役,成就新老同堂的销售局面。

不过,“6字辈”没有就此消停,如今,哈弗M6 (配置|询价)也来到我们眼前,官方指导价8.98-10.98万元。起初我对这台哈弗的来历和定位有一些疑虑,随后厂家人员给到的解释是,M6面向的是三、四线城市,主打性价比,它的定位要低于仍然在售的老款H6,但配置水平却不低,并且M6的出现并不会影响目前老款H6车系的生产。

静态体验
总结

哈弗M6的出现使得哈弗在紧凑型SUV阵容再次细分,同时也扩张了自己的势力,H6变态的销量也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M6在它的基础上优化而来也符合情理。并且它的的目标很简单粗暴,就是夺取三、四线城市市场。8.98-10.98万元的指导价格要略微低于老款H6,性价比更加提升,但是消费者到底买不买账呢,我们还要继续观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