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性够运动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首试

本文介绍的车型

Stelvio这个词对很多人来说可能有些陌生,它不仅是阿尔法·罗密欧家族历史上的首款SUV车型,而且还是以山路为名的一款车型。Stelvio其实是意大利东北部山区与瑞士接壤的一条山路,拥有接近75个连续弯道而被誉为全球十大死亡路段之一。

用风景地点为名的车型也不在少数,而以Stelvio为名的最大意义绝对是为了展现阿尔法·罗密欧家族悠久和独特的运动基因。对于刚刚测试完Giulia的我,Stelvio的表现让我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在拥有美丽风景和复杂山路的成都青城山山路中,Stelvio是否可以带给我难忘的表现,也使我迫不及待的来到本次试驾活动。

Stelvio是阿尔法·罗密欧旗下的两款产品之一,也是其首款SUV产品,与Giulia一样,它拥有独特的格调和同样优秀的运动基因。相同的设计风格、相同的动力系统等等,总的来说Stelvio的初次感受很像是一台升高了Giulia,强调运动是阿尔法·罗密欧家族不变的方向。

从内饰方面来说,了解过Giulia的我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惊喜,因为它们两个的内饰完全一样。但对于首次接触的朋友来说,方向盘上的启动按键和修长的换挡拨片绝对给你与众不同的运动感。

空间方面,Stelvio与竞品奔驰GLC相比,这方面的表现优势确实不高,总的来说可以满足日常通勤需求,但舒适程度绝对不算优秀,座椅的乘坐感受稍微有些硬,并且中央地板的凸起较高,不太适合坐人。

总的来说,Stelvio是一款够个性、有格调、足够运动的一款SUV产品,对比来说,在同级中的性能方面拥有很高的性价比,41.8万的起售价也少有优势,但是说到真正购买的话,确实需要一些对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的情怀支持。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