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省油 性价比也不错 试驾全新君威30H

本文介绍的车型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 (配置|询价)在7月21日终于正式上市,一下子推出4个版本共十款车型。看来9年时间不仅消费者等着急了,厂家也是憋的够呛。在这之前我们已经试驾过了搭载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的20T及28T车型,这次的主角换成了30H,它搭载的是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它的表现吧。想快速了解全新君威20T和28T,可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更为理智接地气儿的选择!试全新君威20T

近乎全能 性情大变 试驾别克全新君威28T

解码新车: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到底怎么样?

选择很丰富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购车手册

小结:全新君威30H在外观上变化不大,外观配置也没有缩水。而内饰则有明显的变化,配置方面做了一定取舍,这也解释了售价便宜的原因。而可能会另消费者比较纠结的一点是受到电池的影像,后备厢容积明显下降,后排座椅放倒功能也变得鸡肋,日常使用可能会受到一定限制。

总结:其实在我身边有不少朋友都是老款君威车主,在85-90年生的这一代人,第一辆车大多是父母淘汰下来的,现在正好到了自己组建家庭换车的时候。他们如今已经跟君威培养出感情,所以说虽然9年换代时间隔的有些久,却也恰到好处,更吸引老车主延续自己的情怀。之前我给朋友推荐最多的就是混动的30H车型,如今试驾下来,我想我没有推荐错,它的性价比确实很不错。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