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三种不同豪华 试驾林肯全系SUV

本文介绍的车型

最近林肯举办了“探秘北纬30°寻·造不凡”之旅,作为理科生的我,第一反应就是没反应。为了更好的参与到活动中,我提前问了下度娘。原来这条纬度线贯穿四大文明古国,在这不仅有珠穆朗玛峰,还有撒哈拉沙漠,既有许多奇妙的自然景观,又存在着许多令人难解的神秘。大概了解了北纬30°奥秘之后,我们行程也就要开始了。首站从杭州出发,途径千岛湖,黄山为终点。在风景秀丽的江南与林肯全系SUV邂逅,一同探秘北纬30°的奥秘,就像在咖啡厅喝着咖啡看着杂志,那么的优雅、怡然、惬意。

小结:当这3款车摆在一起时,目光很难不先被领航员所吸引。另外领航员会在今年年底就推出新一代车型了,外观将与大陆更相近,增添许多时尚元素。MKX和MKC乍一看会比较相似,不过相处久了,就能感受到两款车完全不同的气场。

小结:内饰方面,3款车型各有特色。MKC稍偏向年轻一些,而领航员则偏年长些。MKX相对更加全面,属于男女老少通吃,美观、豪华、科技感等需求都能满足。相信在年底领航员换代后,内饰会有很大的改变,科技感会大幅提升,但同时也希望能尽量的多保留现在这些经典元素吧。

总结:在艳阳高照的江南,一口气驾驶林肯全系SUV行驶了近600km。这样的长途跋涉对于车和人都是很大的考验。林肯作为美系豪华品牌的代表,不仅本身通过了严酷的考验,优良的舒适性也减轻了驾驶者的负担,让我们这趟旅程变得轻松,惬意。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