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适合代步需求 试驾海马S5青春版1.6L CVT

记得在今年3月份,海马S5 Young也就是今天这款S5青春版已经和大家见过面了,其实它和之前的海马S5有什么区别呢,它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现款S5的换代车型,它拥有最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目前全系使用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5MT变速箱和今天的CVT变速箱。

在3月份我同事的试驾文章中,很清晰的表达了该车的区别和外观、内饰及空间的内容,所以今天在这里将重点体验CVT车型的驾驶体验和简单的升级配置介绍,请往下看!

选择性丰富!试驾海马S5 Young&强动力版

在驾驶方面,海马S5青春版配备的1.6L+CVT的组合是顾家之选,实际感受也是,动力的输出温柔,虽然缺少了一些激情,但好在动力的输出比较舒适,很适合女孩子驾驶。

而这款来自邦奇的CVT也是以经济省油来标定的,日常驾驶较为轻松,不会有换挡的冲击,速度起来后,行驶比较平顺。

海马S5青春版底盘悬架明显是较软的调校,路况好时表现不错,细碎的颠簸也可以有效地过滤掉,较好地照顾到了日常开的舒适性,而遇到大的颠簸时,晃动就会明显一些。

外观内饰及亮点回顾

整体来说S5 Young的设计更加的年轻化,而且细节上的设计更具辨识度,整体也有了诸如腰线这种非常独特的设计风格,但是呢不得不说宾夕法尼亚设计中心的设计的车并不是十全十美的,整个侧面过于“平”,正面后面看,好像方方正正的,侧面的轮廓还不够饱满。至少整体上,还挺耐看的,没有什么硬伤。

侧身的设计上,S5 Young非常立体,腰线从前轮眉的圆润到A柱下的下潜,紧接着向后方以凌厉直线的形式上扬,这样带有“夹角”的造型在一定程度上让车身侧面看起来并不那么臃肿,但说是在的,如果你从车头看过去,会发现它的侧面非常的平,并不是很舒服,但是这条腰线的存在,让它至少在正侧看还是蛮有立体感的。

最后,这款车型的预售价也公布了,这次CVT的车型分为三个配置,分别为精英型7.98万元、豪华型8.48万元、旗舰型8.98万元,从起售价来看,CVT车型的起售价比手动车型多了4千元,整体来说定价还是比较良心的,如果加上终端的优惠政策,这款小车还是值得入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