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大空间是卖点 新浪汽车试力帆X80

在自主品牌市场中,竞争最激烈的仍然是SUV车型,各个品牌都力推自家SUV产品,所以想在这个市场分一杯羹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今天的主角是来自国产品牌-力帆汽车的一个大家伙,这款名为力帆X80的车型定位为一款7座中型SUV,拥有超过4.8米的车长,搭载2.0T发动机,但从这三点看起来,似乎拥有很不错的竞争力,那么力帆X80的表现是否令消费者满意呢,通过本次试驾活动,我们来验证一下它的真实实力吧。

以前几个观点也是笔者通过本次试驾简单总结出的几点,力帆品牌在国内还是拥有一些知名度的,不过在近几年飞速发展的国内车市中,力帆的推新速度稍显缓慢,本次试驾的力帆X80在今年的3月正式上市,主打家用7座实用派,相比竞品长安CS95和广汽传祺GS8来说,拥有一定竞争力。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