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求最佳性价比 试驾途昂330TSI 6座版

本文介绍的车型

今年3月,上汽大众途昂 (配置|询价)空降上市,共推出2.0T和2.5T两种排量,指导价格为30.89-51.89万元,售价区间跨度比较大。在以大为美的国内市场,定位中大型SUV的途昂备受关注,再加上自带“大众神车”光环,让途昂成了上半年最具话题性的SUV。

目前,关于途昂530 V6(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80TSI(2.0T高功率版)车型的评测文章有很多,不过这些车型售价偏高,注定不会成为销量主力。今天,我们拿到了330TSI 两驱旗舰版车型,也就是2.0T低功率版本的顶配车型,而且是不多见的6座版,售价39.89万元。接下来我们就针对6座布局及动态感受来解读一下这辆车,也许会给犹豫之中的你提供一些参考。

静态回顾
总结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清楚了,6座车型有着更高的空间使用率,满员乘坐更加自如;此外,即使是使用了低功率版的发动机,应对日常驾驶还是很轻松的,尤其油耗方面表现,9.3L/100km的成绩对于这么大一辆SUV来说实属不易,尽管底盘表现还有提升的空间,但瑕不掩瑜,整体的实力还是很强的。这款330TSI 两驱旗舰版的指导价39.89万,其实已经不低,更适合对配置有高要求的人们,不过再低一档的豪华版指导价只要33.89万元,我认为这款才是全系最佳性价比。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向世伟V 向世伟V四川成都

      丑得批爆,还用加价来炒作!

      08-18 01:14

      用户5429816784 用户5429816784辽宁大连

      高配还凑合,2.0T是玩笑,更不用说DSG那些不可不说的问题了。

      08-17 21:22

      1143623013 1143623013江苏苏州

      大众一辆急功近利的车

      08-17 17:0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