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一份社会责任感 体验凯迪拉克XT5 28E

本文介绍的车型

大概从前两年开始,全球各大厂商开始从各自的主力产品出发,推出油电混动车型,无论是微混、中混还是强混,且不提销量,至少摆出了一个环保先锋的姿态。考虑到价格要比普通汽油版贵上一些,而且有些车型对油耗的帮助并没有特别明显,就目前来看,个人认为大多数购买油电混动车型的消费者,更多层面是买了一份社会责任感。

作为凯迪拉克品牌的销量支柱,XT5车型为品牌夺取了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所以凯迪拉克在推出CT6插电混动版之后,再在XT5车系中推出打造混动车型也在情理之中。今天我们就先睹为快,看看这台混动新人到底怎么样?

总结

此次试驾并没有对油耗进行测试,只是通过驾驶来感受了一番这辆混动车型,由于电动机功率很小,对动力表现的提升不是很明显,而且不支持纯电动驾驶的情况下对油耗的提升也不会很明显,所以我想,这台XT5 28E的出现更多代表着一种姿态。当然,价格决定一切,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这台XT5 28E车型正式上市,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