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提升 增新动力 试驾长安福特全新翼博

翼搏是福特旗下小型SUV车型,也算是这个市场中上市比较久的车型之一。四年的时间也让翼搏在这个市场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但随着合资和自主品牌新血液的不断注入,升级改款变得十分必要。近日,我们有机会来到山城重庆感受全新翼搏车型,看看这员老将如何在细分市场中站稳脚跟。

全新翼搏可以算说是一次全面的改款,从马丁脸的外观到新家族化的内饰,配置也有所提升,特别的是加入一台全新的2.0L发动机和四驱系统,看上去长安福特对翼搏下了很大功夫,那么全新翼搏是否可以超越众多对手,我们先从外观开始说起吧。

那么了解了全新翼搏的实力后,面对老对手雪佛兰创酷和别克昂科拉,或者是现在飞速发展中的自主品牌车型等,全新翼搏是否能让你满意呢?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