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能不能经得起国内外检测?

这次测试长安请了国内国外的媒体来一起体验,对此能看出长安对现在的产品很有信心,的确,在近年来,自主品牌的产品无论从设计、开发、乃至发动机底盘到整车的做工行驶质感,都比5年前有质的飞跃,这也是为什么现在自主品牌能够硬气起来的原因,但是到底目前是一个什么样的水准,与合资品牌的差距有多大,我相信这个问题是目前大家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下面我从CS55/CS95这两款车上探寻一下答案。

首先进行的是麋鹿测试,这个项目能测试整车的反应速度,底盘的稳定性和转向的积极性乃至车身的刚性,是一个非常容易测试出车辆整体性能的一个项目。

所以,从整个测试过程中来看,CS55的反应能力还不错,但是行驶的质感和操控的紧密度和合资车型还是有一点差距,而CS95的表现虽然受到车身的大小因素有一些制约,但是它的行驶质感和操控的感觉很接近合资品牌车型的感觉。

而在绕桩测试上,同样CS55表现的更灵活,但是它的速度和CS95差不多,因为CS55的ESP介入很敏感,所以感觉它的车身极限非常低,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它的驾驶感受,因为对于喜欢驾驶的人来说,这种介入过于生硬,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还是属于安全的调校。反而令人惊喜的是CS95的表现,除了车身大,悬挂软绕桩犹如船一般,但是整个绕桩过程并不粗糙,该有的质感都得以体现。

在高速环路项目上,都能将车辆开到极限,也测试了它们各自的极速,虽然本项目没有试驾,但是从试乘的感受来看,两车的高速稳定性都不错,没有“飘”的感觉,这点也是消费者最关系的问题,另外值得一提就是CS95的车身噪音控制的不错,这点和合资品牌不相上下。

接下来体验的是CS95的爬坡能力,这个项目实话说测试场地为它进行了帮助,因为路面的摩擦力很大,所以基本不会打滑,主要还是考验一个低速动力的输出和四驱系统的工作,很高兴CS95对应这种强度的路面还是比较轻松的。

外媒观点

最后,长安邀请的国外媒体对本次车辆也有自己的看法,很高兴和很遗憾看到的评价都是正面的描述,其实我们更希望他们能指出差距在哪儿,需要改变什么方面才能使咱们中国车更优秀,这因为是我们更关心的课题,单从我体验的角度上来看,CS95的整体水准和合资品牌不相上下,特别是行驶质感方面很不错,而CS55的内饰、外观则更精致和更好看,但从行驶品质和整车匹配来说,与CS95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