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辆红旗面前,你愿意为情怀买单吗?

毛主席一句:“哪一天开会的时候,能坐上自己生产的轿车就好了!”让原本只做卡车(解放牌)的一汽也开始接轿车的单了。转年,一汽提出了“乘东风,展红旗,八一拿出高级轿车去见毛主席!”的口号,从此红旗这个品牌开始承载着自主汽车品牌的荣耀与责任。

从拿来主义的CA71,到鼎盛时期的CA770,再到后红旗时代的L5/H7,有过高峰,有过低谷,如今的红旗在新的发展战略下已经重回人们的视线当中。且不提那台500万的L5,因为那是一辆即使你有钱想买但不一定能买到的车。今天的主角是另一支正牌军-红旗H7,同时也是大街上跑的最多的红旗。自2013年上市以来,作为省部级干部配车的红旗H7大有成为国内的首席官车之势,如果在路上碰见了更多人的也是敬而远之。聊完情怀聊产品,今天我们就看看新款H7,这4年来这面旗帜都有什么改变。

外观体验
内饰体验
空间体验
驾驶体验
总结

新红旗H7让我们在各方面看到了进步,没有让人失望。就一句话,谁不想当自强,希望车头正中间的那面红旗永远是中国汽车工业的精神图腾。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