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黑科技挑逗90后 试驾台版纳智捷U5 SUV

来自宝岛台湾的纳智捷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它早在2011年就进入大陆市场,凭借着领先的科技和体验式营销理念被人们逐渐认识。纳智捷之前的车型虽然在早期有着不错的前瞻科技和性价比,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缺乏持续更新的车型就淹没在众多新产品的大潮之中了。不过好在这几年纳智捷卧薪尝胆,重新找到了品牌初衷:豪华与智能,并且用更大的诚意打造了全新小型SUV——U5,它搭载着纳智捷最新最全的AR影像系统,誓将黑科技进行到底!

小结:纳智捷U5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家族式最新理念,并且加入了更多的时尚动感元素。虽然它的张扬个性有可能不太符合大众审美,但不得不说它的设计可圈可点,在未来或许会成为潮流也说不定。

小结:在内饰方面,U5基本延续了锐3的内饰设计,对于全新车型来说缺乏新意,但同时也降低了成本,不失为一件好事。而在配置方面,U5的AR影像系统就堪称黑科技了,除了9个常规的影像视角外,还具有底盘透视功能,极大程度帮助驾驶者安全的驶离障碍。此外,虽然U5没有配备LED大灯和全景天窗,但自动泊车、12寸中控屏、前后8驻车雷达等配置却是越级配置。

小结:U5的座椅舒适性在同级车型中的表现是上乘水平。而它的储物空间虽然数量不少,但空间利用率的表现一般,实用性有一定折扣,综合方面表现还有提升空间。不过乘坐空间非常宽裕,整体表现属于中上水平。

总结:对于预售价仅为7.58-10.38万的纳智捷U5来说,它的综合表现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它个性的外观、较大的空间、丰富的高科技配置都是当下年轻人所看重的。如果U5在未来还能增加1.5T版本的话,那么它的竞争对手们的压力将会更大。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