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万能买到什么样的7座车?

本文介绍的车型

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觉得有必要需要一台能够带上家人,和三五好友一起扩大生活半径的车辆了,也就是说它能容纳6、7个人并且还能舒适的去到目的地,这样的车型除了传统的MPV和7座SUV以外,轿车化的7座MPV车型比亚迪刚好冒出了一台。

10-12万能买到什么样的7座车?

这台比亚迪宋MAX就是属于这类的车型,七座2+3+2的布局设置,其实很多时候车辆也就是5座情况下居多,所以这个车辆布局很合适,和传统的轿车一样,较为灵活。

所以从外观上来看,它的设计工作交给有经验的老司机来做的确很稳,这一点我们不可否认,车头车尾的设计风格都很适合目前的审美需求,并且我认为在过几年,它的样子也不会显得过时。

10-12万能买到什么样的7座车?

内饰上其实比亚迪宋MAX做的很不错,主要是做工和用料方面,能感觉到用心去制作了,无论是采用皮质包裹的位置还是搪塑材质的选择,给人营造的氛围很舒适。

除此之外,配置上也是自主品牌的强项,例如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大灯、360度倒车影像等它都得以配备,这点需要保持,性价比高一直是咱们自主品牌最大的优势。

下面要重点介绍它的空间表现,这方面也是它主要的卖点和主要的优势。2+3+2的座椅布局其实很方面日常的使用,特别是需要拉东西搬家等工作时,座椅的放倒变化能给予极大的扩展空间。

驾驶位置和第二代座椅的空间都很不错,无论头部还是腿部的空间,都有不小的空间富裕,而座椅的舒适度和柔软度都不错,适合时间偏长的乘坐。

第三排空间就显得局促了,毕竟车型尺寸放在这里,不可能拥有类似奥德赛 (配置|询价)那种车型的表现。好在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调节,所以第三排座椅在使用情况下,第二排座椅就需要往前移动一些,给第三排让出空间,另外第二排座椅的靠背角度也能调整。

后备箱和储物空间方面是表现比较好的方面,第一点是它的储物格尺寸都比较大,例如最常用的门板,都能放下3-4瓶矿泉水,而在后备箱空间上,第三排座椅使用情况下,它的空间不大,也就是满员情况下行李是不能得到存放的,但是在5座或者两人用车情况下,它扩展的空间很大,并且座椅都能完全放平,这点比较实用。

动力上,比亚迪宋MAX搭载的还是常见的1.5T动力系统,变速箱是6速双离合,最大马力为154,最大扭矩240牛米,这个数据属于正常偏上水准,但是实际驾驶上动力的输出基本在百分之70左右的水准,大部分是因为变速箱的传递效率原因,如果是手挡车型,它的动力表现肯定要比双离合车型好不少。

所以它的驾驶质感和乘坐舒适感都还不错,只是在转向的问题上有点令人不舒适,大部分驾驶者还是偏向低速轻盈高速沉稳的驾驶体验。

另外在底盘悬挂的表现上,它虽然过滤细小的震动能有品质感,但是路过减速带等较大的阻碍时,后悬挂的弹跳还是明显的。

总体来看,它的整体表现还是很令人满意的,特别是空间的表现和布局的方式,对于家庭用车来说很完美,车辆尺寸适中,内部空间灵活,动力系统够用,只是在驾驶体验方面还有点提升的小空间,其他没有问题,最关心的的问题它的售价,它的预售价为10-12万元,最终定价出入不会太大,这个价格你觉得怎么样?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