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蜕变 海外试驾大众Arteon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法兰克福车展结束的第二天,我们就有幸能试到全新一代大众Arteon (配置|询价),其实这款车型就是国内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大众CC,Arteon是它在家乡的名字,在试驾这款车之前,了解到它现在搭载了第三代EA888发动机,并且和以往的三个八还不一样,它是和高尔夫R上面那台机器相同的,所以,它的动力表现肯定会给我们惊喜,除此之外,全新的外观设计及内饰的变化完全超越了现款CC,所以全新大众Arteon可谓最美的蜕变。

外观体验
空间体验
总结
结语

整个试驾下来,作为大众CC的换代车型,Arteon的风格比CC更加自信和张扬,为什么会更张扬,我们最后总结几点,第一、它的外形引自大众Sport Coupe GTE概念车,首先在回头率上要高的多,其二、它作为中级轿车,搭载的动力系统已经达到了性能钢炮的级别,其三、空间依旧不打折,出去日常使用以外,后排偶尔应付一下商务工作也没问题,由此可见,全新大众Arteon在整个中级车市场显得特立独行,我相信进入国内后,一大批年轻人乃至中壮年都会中它的毒。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黑夜迷失了双眼 黑夜迷失了双眼山东烟台

      说大众内饰丑的人才不懂审美,大众内饰是最耐看的,其他的车虽然第一眼经验,但是时间长了就审美疲劳!大众内饰这么多年不换是有道理的,就像一首老歌一样,时间越长,越有韵味!

      09-16 14:42

      双子星 双子星辽宁沈阳

      我就想问一问烧不烧机油

      09-15 10:39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