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比运动更重要 君威GS底盘详解

本文介绍的车型

经过了这次换代,别克全新君威 (配置|询价)明显“长大了”,车身尺寸全面提升,车内空间也大幅增强,第二排真真切切地提供了一个B级车该有的享受。不过,这只是表面现象,在舒适性方面,君威的前后排都有了巨大的改变,这并非一种单纯地进步,更是一种“价值和取向”的转变。

而且,这次转变还包括君威车系的运动车型——君威GS。同样是28T车型,同样是2.0T+9AT动力系统,不同的是,它拥有了不一样的悬挂。在整体行走风格趋向轻盈的背景下,君威GS提供了上一代车型不具备的舒适感,虽然运动性能同样出众,但舒适感的加持似乎更令人喜欢。

总结:令人幸运的是,全新君威GS的底盘调校并没有一味地加码与运动,它依然对“家庭自用”做了诸多的照顾,不同模式下性格迥然地底盘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而所有模式下对乘坐舒适的兼顾才是最值得表扬的,这辆运动型B级车没有改变自己的初衷。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