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暖男也Fashion 试驾风光580智联型

本文介绍的车型

作为7-10万元中型SUV的黑马,东风风光580 (配置|询价)在上市仅仅一年多的时间就稳居万辆俱乐部,并且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20万辆。不过虽然战绩不错,要想在激烈的中型SUV中获得站稳脚跟,保持提升自身实力必不可少,所以风光580为时下的主力购车群体推出了更Fashion也更高端的智联型。那么它有哪些提升呢,就请跟随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现款车型试驾:网红也要拼实力 试驾东风风光580

小结:毫无疑问,新车在外观上更加精致动感,并且配置和逼格也有明显的提升,LED头灯和尾灯的改变、新增的18寸大轮圈、全景天窗以及感应电动尾门都让新车的整个气场提升了一大截。

小结:可以看得出,东风风光在这款车上下了不少功夫,一个新车款竟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内饰,并且在用料做工上也要比之前的车款有所提升。除此之外,新车的在智能化配置上增加不少,Lin OS智能网联系统让车生活更加丰富便捷,而增配的自动大灯、雨刷和空调以及座椅的升级也是非常实用的。

总结:对于现有车款来说,风光580智联型不仅仅是增加了Lin OS智能网联系统以及其它配置这么简单。它的外观进行了升级,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即使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也不为过,足以体现厂家对这款车的重视。参考现款车的价格,如果这款智联型的价格定在11万元左右,它的性价比还是非常突出的,更何况它真的很炫酷。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