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过日子的良药 试驾海马汽车 福美来F7

随着年轻奶爸与居家控消费者的增多,国内MPV的市场逐渐升温火热,这当然包括了自主车型的崛起。除了像五菱神车之外,也不乏其它一些国货精品MPV的推荐!诸如小编此次试驾的海马汽车——福美来F7(以下简称F7)。

作为现款福美来MPV的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F7",其中F代表着Family,7代表有七个座位,而全新七座多功能家轿的定位到底有何过人之处,还得接着往下看。

看过了小编大体的试驾概要之后,下面就开始着重细说,外观颜值是打头阵!

就外观的变化来说,F7头部的焕颜是重头戏,全新海马家族的设计加身,看上去时尚了不少。而尾部换标的“FAMILY”标识代表了全新的名字,一切从新开始,更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熟悉的内饰风格,整体内部的配置升级才是重头戏,而做工与用料是同级别的主旋律。

从官方配置信息来看,福美来F7共推出4款车型,全系标配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刹车辅助系统、坡道辅助系统、电子驻车系统、8英寸触摸屏幕、手机互联以及倒车雷达等;自动挡车型还将增加定速巡航;舒适型和旗舰型再此基础上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雾灯以及电动天窗等;而顶配的旗舰型车型则单独配备有侧安全气帘、360度全景影像、胎压监测、主副驾驶席座椅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等配置。

F7乘坐空间依旧是最大的卖点,其中第三排也并不是鸡肋,对于乘客的应急来说毫无问题,只不过在座椅的舒适度上还需要进一步提升。

轻松居家依旧是F7的主打,这点来说它有着很不错的评分,这要得益于它轿车化的平台打造,只不过在一些细节处还需要进步!例如略显生硬的刹车踏板力度,有些时候会让驾驶者的信心不够。而急加速的小顿挫,在绝大多数情况下是可以忽略不计的。

在动力方面,福美来F7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121kW,峰值扭矩220N·m,数据上有一定的优势,而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本次试驾为6AT版本)

在月底F7就要上市了,我相信到时候的价格也与老款差不多,7到10万级别左右。如果你是新晋奶爸,手头预算不宽裕,同价位SUV又没有优势,那么这样一台七座多功能家轿——福美来F7 不妨多关注下。当然一些小的问题也是有的,不过利与性价比要占主导因素,实惠与居家才是您考虑的。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