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改变用车生活 体验吉利帝豪GS智联型

1

就在两周前(9月12日),吉利推出了两款帝豪GS智联型车型。之所以称之为智联型,是因为它们主要针对配置升级,搭载了吉利最新的G-Netlink 3.0A智能车载系统,此外并无其它变化,并且依然保留了运动版和优雅版两种外观设计。

2

如果是熟悉帝豪GS的网友或许会知道,已经出山1年半的它,到了即将中期改款的阶段。此前已有消息称新车可能将在年内推出,将换装全新动力系统。而就在即将改款之际推出两款新车型,可以看到厂家推广其新车载系统的迫切之心,或许在得到车主反馈后,将在改款车型中普及使用。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先来看看这个智联型有多智联。

3
4
5
6
7
8
9
10

小结:前文提到,帝豪GS智联型相比臻尚型售价提升了3000元,这3000元不仅得到了G-Netlink 3.0A智能车载系统,还可以享受2年不限4G流量。如果使用率足够高的话,基本可以收回成本,这使得新车的性价比非常高。

外观简介
11
12
内饰简介
13
14
动力简介
15
1
17

总结:总体而言,吉利帝豪GS拥有着不错的颜值,优异的用料做工,配置方面不落下风,如今智联型在科技方面也跟上脚步,整体的性价比非常高。大概唯一不太理想的就是动态的表现了,毕竟如果是打年轻市场,对于驾驶调教还是应该在照顾家用同时,多偏向运动一些。因此更加期待改款后动力的改变,或许那时的帝豪GS在同级中,就真的可以树立标杆地位了。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