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调炫技玩黑科技 试大陆版纳智捷U5 SUV

最近让微博搜索瘫痪的“大家好,和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成为了朋友圈之王的状态,可见鹿晗小鲜肉与关晓彤之恋的火爆喷发。言归正传,回到车圈,如果说男人对自己选车的情况其实就像找女朋友一样!性价比要高,颜值要对眼,科技配置要潮流,动力要平顺等等等,评选理由可以说上个三天三夜。

回归到现实生活,白富美级别的车型也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除非你是国民老公或者高富帅,找一个适合自己的才最重要!随着90后开始走进了婚姻的话题中,怎么要契合他们的性格呢,这才是新时代“婚姻”的真命题。而眼前这台纳智捷U5 SUV正是一个不错的选题,就冲着个性张扬的颜值与AR黑科技的两点,就可以做到挑逗90后的目光了。

之前我们已经对台湾版的纳智捷U5 SUV做到了评测解读,所以此次重头戏在于大陆版的改变与特点。

外观变化不大

在外观上来说,大陆版的U5高度继承了台版的设计,只是在雾灯、行李架与中网等细节的不同。个性与张扬的元素是主打,需要大部分消费者去适应,足够挑逗了90后的喜好。

来到车内找不同

在车内的配置上,大陆版的U5有着增配与减配的表现,具体为手机远程控制、自动泊车、备胎的出现等增配。后排出风口、杯架后的出风口、音响喇叭等减配。一句话,增强了科技配置,减少了实用性的一些配置。

在驾驶感受中,它保持了台版一样的水准,居家舒适的驾驶特性,只不过增加了手动版本的车型,这也是考虑了国情的需求,而T动力的暂时缺失有些没有亮点。

在十万级别里的车型来说,踏实性价比的特点在U5身上可以找到,而多出了AR影像黑科技、自动泊车、手机远程控制等黑科技的加身就是跨级之作了,要超过我们对它的期望!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