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最好的变得更好 试劳斯莱斯第八代幻影

本文介绍的车型
1

“努力追求完美的一切,把最好的变得更好”,这是劳斯莱斯创始人之一亨利·莱斯爵士当初的一句豪言壮语。正是对此信念的无比坚定,造就了劳斯莱斯在汽车界中成为顶级奢华的代名词。历经92年时间,劳斯莱斯旗舰车型——幻影 (配置|询价)迎来了第八代车型,作为始终处在金字塔顶端的产品,新车再一次提高了金字塔的高度,使对手依然望其项背。

2
3

虽说每一个自我超越都值得赞颂,但也要看起点之高低。0-60分很容易,99-100分却是需要多付出10倍努力都不一定能达到的。对于幻影来说,上代车型已服役14年之久,如今依然是同级翘楚,起点之高令人不敢奢望其再一次定义奢华。全新幻影是否做到了自我升华?话不多说,马上一起了解第八代劳斯莱斯幻影。

4
5
6
7
8

小结:无论是在瑞士的小镇、湖边还是城区内,只要全新幻影出现在大家面前,就少不了路人的驻足观望,或掏出手机拍照,这对于全新幻影来说就够了。只需要用气场震慑住你就好了,凡人的审美根本无法用来评判它。好了,关于全新幻影,重点还是其内在,赶紧进车内看看吧。

9
1
11
12
13
14
15
1
1

小结:幻影的内饰氛围将古典与艺术结合得非常巧妙,非常强的豪华感中带着高雅,而不是只用好木头好皮的那种土豪感。另外“艺境珍藏”画廊更是可以展现车主自己的性格以及艺术修养。不过,主动安全方面的科技配置还是有提升空间。至于后排,我能想到最能与之接近的就是飞机头等舱座椅,但是,幻影比它还要舒服很多很多。坐在后排一不小心就会瞌睡,真是一个治疗失眠的好地方。

18
19

瑞士道路的限速非常严格并且繁琐,可能不到1km的距离,限速就会由60km/h变成40km/h又变成80km/h。在随时观察HUD上限速提醒的同时,也要很好的控制住自己的脚,新一代幻影的油门非常灵敏,而且动力非常充足,稍踩深一点,1s过后你可能就超速20%了。毕竟,它从0-100km/h加速仅仅需要5.4s。

2
21
22

可能去过欧洲的朋友们会比较明白,那边的道路设计普遍比国内要窄一些,而且大多是双向单车道。所以刚一接触新一代幻影时,还是难免有些发怵,尤其是在瑞士湖边或山间与大车交错时,会很担心一不小心就蹭到了反光镜。好在新一代幻影变成了一款很好驾驭的车,让我们很快就能适应。

2
2

总结:在中国市场,第七代幻影与宾利对比的话,我想最大的区别就是宾利受众更年轻,并且车主愿意自己驾驶,成为日常通勤的工具。而幻影则更多的被用做商务用途。而全新幻影驾驶感受得到了明显改善,不知这时候会使其受众群体变年轻化,从而抢占更多市场。反正,对于商务用途来说,它还是当之无愧的王者,再一次提高了金字塔的高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