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第一辆车 试驾吉利全新远景

吉利远景这款车早在2006年就已经上市,在11年发展和6代车型后,全新远景装备吉利3.0时代设计理念再次来到我们眼前。在得到博瑞的成功后,吉利将这套成功学装入远景的身上,很简单,就是想在5-7万这个级别中冲击王冠。那么全新远景到底是更换了外衣,还是真正提升了实力,我们就从这次试驾中验证答案。

通过这次试驾,个人觉得全新远景的配置方面得到较大提升,在这个价位中,吉利的这套车载系统有不少优点,例如支持手机互联,高德导航和语音操作等功能,它不仅仅是具备以上功能,而且可以实在、便捷的去使用。

家的第一辆车 试驾吉利全新远景
家的第一辆车 试驾吉利全新远景

在车身尺寸全面提升的前提下,全新远景的车内空间表现也有小幅提升,对于一般的三口之家来说,空间表现令人满意。只不过后排的照顾不多,只有一个USB充电口而已。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