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即征途收官战 海南试驾奔驰全系SUV

本文介绍的车型
1

如果是熟悉奔驰的网友或车主,或许会知道今年梅赛德斯-奔驰举办的#天地即征途#SUV征服之旅。在经过了武汉、成都、西安、乌鲁木齐、重庆、昆明、贵阳等多地选拔后,48名嘉宾从区域选拔赛中脱颖而出,迎来了在海南举行的收官之战。

2

本次行程共五天,将分别在三亚、六罗山、五指山和万宁4个地方展开竞争,提供的座驾包括从GLA、GLC、GLC Coupe、GLE、GLE Coupe、GLS到G级全系奔驰SUV。行驶的路段也涵盖了国道、高速路、山路以及非铺装山路等,可以说是非常过瘾的一次全面体验。

3
奔驰GLA
4
5
6

小结:首先我们驾驶GLA来到了6罗山,这里是完全和三亚不同的热带雨林,而我们完成了一次难得的雨林穿越体验,身心俱疲,却兴奋异常。GLA在山路中的表现非常出色,不过支撑力很足的悬架成了一把双刃剑,尤其对于后排乘客来讲,还是很希望了GLA能有豪华品牌所应该提供的舒适度。

奔驰GLC、GLC Coupe
7
8
9

小结:GLC出道已经有2年,9AT变速器至今依旧为人称赞,动态表现在同级中处于很高的水平。因此两次小改款只是分别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提升,而不需要对动力作调整,足以使其提升产品竞争力。

奔驰GLE、GLE Coupe
10
11
12
13

小结:奔驰GLE在配置上与GLC几乎相当,所以总体感受也比较相近,不过几个明显不同的地方也瞬间使得GLE的高级感有很大的提升。3.0T发动机是质感提升的首要功臣,如果是GLE 500 Coupe还可以欣赏到可媲美AMG 63的声浪效果。强大的装载能力以及优质的音响效果,使其功能性非常强,可在市区通勤、也可全家郊游,还可以挑战一些非铺装路面,确实全领域、尽纵横。

GLS体验
14
15
16
17

小结:GLS级体验比较短暂,并且对于它来说实在没什么难度,恰也体现出了它的气质,放怀天地,做到极致,但与世无争。

18
19
20
2
22
23

总结:在三亚的5天,奔驰带来了全部7款SUV,虽然试驾短暂,但已足够感受到每款车所带来的不同魅力。另外分别设立了专门的活动体验不同SUV的气质,可以更让人印象深刻。或许之前只是把它们的广告语当做简单的宣传logo,不过在这次活动中,确实感受到了每款产品的不同追求,受益匪浅。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