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系GT,一辆比旅行车更有逼格的宝马!

本文介绍的车型

宝马常有,而GT不常有。GT车型在宝马阵营中一直是高逼格的存在,比轿车更秀气优雅,比旅行车更舒适实用,不过其进口身份带来了较高的价格门槛,所以一直小众。3系GT、5系GT一直在各自的系列中胜任着“动力充沛、适合长途旅行”的使命,宝马常有,而拥有GT的人可谓真正的伯乐。

今天的主角是宝马另一款全新的GT车型——6系GT,该车是由现款5系GT换代并更名而来,与全新的5系、7系共同采用CLAR平台打造。上一代的宝马5系GT采用了当时标准轴距的宝马7系的底盘研发而来,虽然名为5系成员,但实际上是个名副其实的7系血统,接下来就看看这辆6系GT有着怎样的演变。

6系GT从何而来?

相比于上一代5系GT,6系GT的轴距没有变化,皆为3070mm,这个数据和当前的标准轴距版7系一样,而上一代7系标准轴距版同样为3070mm,这就意味着这四款车的轴距完全一样。所以说,全新6系GT同样是从当前的7系下放的一款中大型车。即使源自7系标准轴距版,但3070mm的轴距依然略逊于国产5系Li的3108mm,5系Li车主就偷着乐吧。

外观体验
6系GT,一辆比旅行车更有逼格的宝马!
内饰体验
乘坐体验
驾驶体验

后桥配备空气悬架,并且设定很软,处理颠簸既干脆又柔和,行驶质感和乘坐舒适度很棒。相反的,在紧急并线或者高速弯道中,车身侧倾还是很明显的,切换到Sport模式后,支撑性只是略有改观而已,总之,这辆车的舒适性要远远大于运动性。

总结

在全新平台的帮衬下,6系GT在硬件方面有着彻骨的变化,它技术更先进,科技感更强,同时也更加注重舒适。而不变得就是GT车型的精髓,拥有很强的动力但不需要太激进,载着全家人惬意地来一段长途旅行才是它的最大诉求。如果你还等着5系旅行版进入国内,不妨考虑下6系GT,毕竟前者还没有具体的引进时间,而后者已经近在咫尺,至于我对这辆车怎么看,我和它之间,只剩钱的距离了。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