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自动档 试驾宝骏730自动档

目前,没有自动档可以说是10万以下国产车型的一大弊端,这点尤其是在体形更大跨级的SUV和MPV上最常见。就拿MPV来说,10万之内的几个热门车型,长安欧尚A800、东风风行S500、长安凌轩等都拥有了自己的自动档车型,而作为该领域的领头羊,宝骏730却最多只配备了几款AMT车型。

尽管来的比较晚,但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宝骏此次携一台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来与我们见面了,算是弥补上了一直无传统意义自动档车型的弊端。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匹配全新自动变速箱后的宝骏730究竟有没有变化。在体验动力前,先从两张图跟大家说说此次宝骏730自动档的重点改变之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型号为LL5的P-Tec DVVT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最大扭矩23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DCT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据悉这款自动挡变速器可承受的最大扭矩为360Nm,0.2秒就可以完成快速换挡。

总结:正如标题所言,虽然是个迟来的自动档,但此次宝骏依旧没让我们失望。继承了现款车型时尚的外观设计、高品质的内饰以及丰富配置的前提下,新增的自动档很好的与发动机进行了匹配与调教,不论换挡速度还是整体表现都可圈可点。再加上顶配所采用的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令这台最具性价比的国产MPV又增添了一份筹码。据说该车将在11月中下旬正式上市,届时就请期待它的最终指导价吧,相信只要不是太贵,保持在正常水平之内,在销量上有所作为便不是难事儿。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