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性价比 试驾别克2018款英朗18T车型

在合资紧凑级市场中,别克英朗是一款入门级战略车型,价格在十万级别中还是比价有竞争力的,但是老款英朗在市场发展中慢慢拉出与对手的差距,而在前不久,2018款英朗正式上市,可以看出别克对于凯越和威朗之间的这个细分市场还是很看重的,2018款英朗针对外观和配置做出了调整,更好的适应时下消费者选车需求,并且还特别加入了全新的1.3T发动机,进一步提升小排量涡轮车的竞争力。

2018款英朗共有6款车型,其中包含4款1.0T车型和2款1.3T车型,并匹配了三款变速箱来满足更多的消费者。本次试驾主要是体验全新的18T车型,也就是1.3T+6AT车型。相比老款的1.5L和1.4T车型,全新的1.3T车型表现有哪些提升,也是笔者非常感兴趣的一点。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