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实力,走哪都不怕 长白山试驾名爵6

本文介绍的车型
MG6

全新名爵6上市已经有一点时间了,新车的口碑和市场反馈都算不错,本次试驾我们来到了冰雪世界长白山,亲身体验一下名爵6的冰雪路面表现。如果您关注这款车的话,我们之前已经有过城市道路和赛道等体验分享,由于试驾车型也是现款售卖车型,所以在外观和内饰就不过多介绍了,网友们可以点击之前的体验试驾文章。

真刀真枪干一场 赛道体验名爵6 VS 思域

量产版的实力如何?试全新名爵6自动挡

原来思域也有强敌?到底强在什么地方

本次的试驾地点为长白山地区,包括绕山公路和一段雪地小穿越,道路包含了冰雪覆盖的公路和丛林土路,从多方面体验名爵6在低附着力上的表现。

名爵6全新标配了一套来自德国大陆集团的MK100最新一代车身电子文档系统,该系统包含的功能多大15种,例如ABS、EBD、ESP、TCS等等内容,可全面的提供安全辅助帮助。此次试驾我们针对ABS、电子限滑和牵引力控制几方面进行了体验。

总结:名爵6自从面世以来,就将目标群体锁定为年轻消费者,他们个性张扬,需求明显,所以名爵6更加注重了品质、科技和运动方面的设计,更加有信心的将思域作为主要对手。通过本次冰雪道路试驾,虽然不像以往的场地冰雪那样有乐趣,但选择常规的道路体验更加符合日常驾驶需求,从整体表现来说,名爵6确实展现除了不俗的实力,让选择它的消费者都能得到满足。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