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其实很简单 试驾江淮瑞风R3

1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这是一句玩笑话,却也有一定道理。我觉得,幸福就是你的欲望配的上你的能力,努力后甘心于平凡,享受简单的快乐,就可以了。今天的主角瑞风R3,对于1、2线城市的人来说可能并不算很吸引人,但是它在3、4线城市中,一定会占有一席之地,因为,它能为你带来简单的幸福。

2

瑞风R3是江淮旗下全新MPV瑞风R3,也是首款面向家用的MPV。它刚刚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6.48-8.08万,4月份手动挡车型将正式上市,未来8月它的CVT自动挡车型也将上市。主要竞争对手将是目前的神车宝骏730,那么瑞风R3实力如何,咱们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体验
3
4
5
6
7
8
9

小结:外观方面,设计语言的改变使整体的风格都有很大改变,个人角度认为还是挺耐看的。并且在配置上也很厚道,和竞争对手相比也有一定优势,未来正式上市后真有一定实力激起波澜。

内饰体验
10
1
1
1
1

小结:内饰方面,设计、用料和做工都体现出了厂家的诚意,而在配置方面更是有着不小的优势,实用性和科技感都有,幸福来得就是这么突然,这么简单。

空间体验
15
1
1
动力匹配还可以
幸福其实很简单 试驾江淮瑞风R3
20
21
22
2
2
2

总结:瑞风R3将在4月份正式上市,从目前公布的预售价来看,以它的空间和配置方面的实力,足以对宝骏730构成很大的威胁,虽然颜值因人而异,还是相信R3可以俘获大多数人芳心的。作为旗下首款家用MPV,瑞风R3展现出了江淮16年制造MPV历史的经验心得,唯一美中不足的可能就是动力上的单一,8月CVT版将正式上市,下一步目标就是尽快推出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更好了。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x星瓢虫 x星瓢虫辽宁沈阳

      去年G20都是吉利车,现在两会也是吉利车,谁能告诉我吉利到底有啥大背景

      03-25 11:56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