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舒适 居家大暖男 江淮瑞风R3试驾体验

1

五一小长假一过,转眼就到了立夏,此时正是郊游出行的最佳时节。精挑细选了人少景美的目的地,看着家人期待的眼神,你一定会想要一台即安全、又舒服的车打发路上的时间吧。今天我们的主角瑞风R3很可能就是你想要的,它的空间大、性价比高、安全配置够,而且对我来说眼缘也不错。

就像它的广告语“给你稳稳的幸福”那样,瑞风R3是针对家庭用车需求打造的一款全新家用MPV,售价6.48-9.08万。具体怎么样,跟随我们的美女编辑乾乾一起来了解下吧。

2
3
4
5
6
7
8
9
10
11
1
1
1
15
16
1
18
19
2
2
22
2
24
2

总结:瑞风R3是江淮的第一款家用MPV,我觉得它在2、3线城市会非常有市场。很多标配的安全配置很厚道,更厚道的是顶配车型配备的那些舒适以及科技性配置,使它的性价比很突出。还有虽然我们这回试驾的是手动挡车型,但它非常好上手,甚至让我体验到了手动挡的乐趣,如果怕堵车,也可以选择搭载CVT自动变速器的车型。本期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后面我们还会有空间、油耗以及性能的测试,敬请期待。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