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实在在的350+km续航 试驾东风风神E70

本文介绍的车型
1

经过了北京车展之后发现,新能源汽车已成井喷式发展,光是涉及新能源的厂家品牌就多达50多个,而此时老字号东风风神却显得有些安静。确实,东风风神虽然曾经推出过E30、E30L和东风风神A60EV,但都没有真正吸引到消费者的眼球,而今天我们要体验的东风风神E70 (配置|询价)可是有备而来,很有实力成为家喻户晓的纯电动家轿。

东风风神E70在2017年10月上市,两款车型分别售价21.28万和22.28万,补贴后售13.98万和14.98万元。

2
3
4
5
6
7
8
9

小结:外观方面,E70还是可以明显感受到其是基于汽油版车型改造而来,不过总体来说还是有明显的电动车身份标识。配置方面不算豪华,不过基本符合同级标准,可以接受。

1
11
12
1
14

小结:内饰方面,高配车型配备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动天窗功能丰富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而10.4英寸大屏幕和液晶仪表更是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显示出了不错的性价比。

空间体验
15
1
1
18
1
20
21
23
2
2
2

总结:总的来说,E70的驾驶感受算是十分接近汽油车的水准,好上手是对消费者来说的一个好消息。配置方面科技感足够了,不过舒适性还有一定提升空间,相信风神会在后续产品升级后进行好的改良。毕竟,E70可以算是东风风神真正提供给老百姓的第一款家用轿车,其战略意义还是很重大的。未来两年,东风风神还将陆续推出多款纯电动(包括轿车、SUV以及旅行车)以及插电混动车型,还是十分值得我们期待的。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林清疏 林清疏山东潍坊

      外观真丑

      05-22 09:49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