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是目前最全面的电动车 试驾荣威Ei5

本文介绍的车型
1

在目前的国内市场,涉及纯电动车型的企业越来越多,也许是考虑续航里程的因素,80%的纯电动车型都集中在A级和B级市场,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性还是不够丰富。今天的主角虽然也是一款紧凑级纯电动车型,但是它旅行车的外观令人耳目一新,除此之外,它还很聪明智能,也很好开。它就是荣威Ei5 (配置|询价),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01km,补贴后售价13.38万-14.38万元,目前北京电动车市场最畅销的车型。

2
3
4
5
6
7
8
9

小结:再补充一下,我们大部分时间采用eco模式跟车队行驶,偶尔遇到红绿灯会切换至运动模式起步,几乎很少使用普通模式。能量回收一直是中间档,所以这么来看如果真是为了节能驾驶的话荣威Ei5还是有很大潜力的。此外我们实际行驶38.2km,表显续航从301km掉到256km,减少45km,有一定的偏差,考虑到我们始终开着娱乐系统和空调,且上下坡比较多,这一点误差还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1
1
1
13
1
1
1

总结:荣威Ei5是目前市场中少有的有颜值、有特点、娱乐丰富、空间够用、续航够用、驾驶感受不错以及没有硬伤的全能型,加上其补贴后的售价不到15万,性价比也很不错,难怪其一上市立刻就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其成功也值得其它厂家学习,也会为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让电动车真的被认可,增添市场活力。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