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年轻群体/操控有提升 哈弗F5场地体验

本文介绍的车型

哈弗一直奉行多车型战略,所以在丰富产品线上不遗余力,拥有完整车型的H车系,H6、H2等都是销量担当,定位更偏重主流、均衡的家用市场;为进一步强化细分市场,主打年轻群体的全新F系列也正式诞生,定位更加凸显动感的设计、科技化的装备。F系列首款车型——哈弗F5正式加入哈弗家族。哈弗F5希望通过针对性的设计,提升细分市场的表现。

主打年轻群体/操控有提升 哈弗F5场地体验

本次场地试驾条件有限,主要针对动力操控部分进行体验,科技化智能化装备还在完善中,据说花了不少精力跨界合作,期待一下吧。全新F车系首款车型——哈弗F5在外观设计方面,几乎照搬了2015上海车展发布的concept R概念车,是一款运动风格显著的紧凑SUV车型。

侧面造型也不单调,短前后悬的设计让整车看上去很紧凑,上扬的腰线和超小号的C窗设计,运动感提升明显。车身尺寸方面,哈弗F5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1857×1638mm,2680mm的轴距与哈弗H6 (配置|询价)相同,但整体相比哈弗H6更紧凑更低矮。

更多智能互联装备

相比眼前一亮的外观设计,内饰则选择了相对成熟的方案,造型方面借鉴了哈弗H4的设计,但采用了更富激情的躁红配色。智能互联方面进行了很大提升,科技化智能化装备还在完善中,此次试驾并未对此部分进行体验。

动力操控 向运动风格进化

作为面向年轻化的车型,哈弗F5不只有运动风格的轿跑SUV外观,动力方面搭载哈弗车型广泛使用的1.5GDIT+7DCT的动力组合,动力参数没有调整,但输出特性针对哈弗F5进行了优化,同时底盘部分也进行了运动化的调校。本次场地试驾仅限科目体验,更全面的驾乘体验有待后续更新。

总结:虽然一直保持同级别销量第一的头衔,但哈弗家族依然需要进一步扩展,覆盖更多的人群,与H系列主力家用人群不同,F系列将主打年轻群体。首款哈弗F5拥有全新的设计,新鲜感十足,而其内在依然是哈弗成熟的制造体系做后盾,简短的驾乘体验也体现了一定的运动感。据悉定位更高的哈弗F7也将于近期发布,看来哈弗F系列的壮大速度一点都不慢。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