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成功的借力 东风本田INSPIRE试驾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东风本田从来不缺明星车型,思域、CR-V等更是火得一塌糊涂。然而中级车依然是最有号召力也是最能树立品牌形象的车型类别,在这方面一直很努力的东风本田总是有所欠缺。如何打动更多潜在消费者,是如今中级车市场的难题之一,过于均衡显得没有性格,而年轻化已经成为趋势。这一次东风本田继续成功的借力,带来有着29年品牌历史但又与十代雅阁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全新INSPIRE。多一种选择,对于消费者来说,总归是件好事。一起来看看东风本田全新旗舰轿车INSPIRE的表现如何。

一次成功的借力 东风本田INSPIRE试驾

内饰部分是INSPIRE首次对外公布,基本与雅阁保持了一致,虽然实车缺乏了一些惊喜,不过多种配色方案还是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所有的操作体验都是最好的。而在空间和乘坐体验方面,依然是本田一如既往的优秀表现。

液晶仪表模式切换的显示效果
液晶仪表模式切换的显示效果
中控屏操作体验
中控屏操作体验
一次成功的借力 东风本田INSPIRE试驾

东风本田INSPIRE搭载260TURBO高功率版本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的组合,与雅阁保持一致,不同的是东风本田为INSPIRE的顶配车型配备了ADS电动可调阻尼减震,加之驾驶模式选择、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的加入,驾驶体验和乘坐舒适性都有不错的表现。

驾驶模式选择切换的仪表显示效果
驾驶模式选择切换的仪表显示效果

总结:成功借力十代雅阁的东风本田INSPIRE,虽然在乘坐体验上也有长足进步,不过INSPIRE依然是一款驾驶体验优先级很高的车型,这在众多越来越强调年轻化的中级车竞争对手中,显得尤为突出。驾驶模式选择、更好的底盘响应、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都是加分项。INSIPRE对于东风本田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如何让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还比较陌生的INSPIRE深入人心,也是一个挑战。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用户3704670634 用户3704670634江苏淮安

      该车中文名字就叫诗派吧。

      10-02 12:36

      用户6413071750 用户6413071750山东青岛

      希望轮毂样式能自由选择!风火轮太难看,令人作呕,当然也有人看好,萝卜白菜个人所爱,所以在选择上应当有个灵活性!

      09-23 17:04

      songbaiwang songbaiwang北京

      还是新欢硬货

      09-23 13:2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