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你的欲望 兰博基尼Urus试驾体验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2018兰博基尼Esperienza驾驶体验活动上,兰博基尼Urus (配置|询价)迎来了亚太地区的动态首秀,讲解会的宣传片中,兰博基尼的口号是:we are not supercar,we are Lamborghini!嗯,很好的为自己的新宠儿正名。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兰博基尼当年还是造了一款“SUV”的,为美国军方开发的轻型军用战地越野车——LM002,不过二者之间并没有什么联系,驱动Urus诞生的其实是你的欲望。

就像晚宴上媒介公关所讲,又是珠海、相同的酒店、相同的时间,我们也该换换场地进行兰博基尼试驾体验了,看多了大牛小牛的赛道驰骋,Urus自然新鲜感满满。

创新 Urus

虽然有LM002这样的插曲,但一直以来,兰博基尼等超跑品牌都是专注于超级跑车的,SUV在全球的旺盛需求,也催生了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其中,兰博基尼率先动作,Urus自2012年首发概念车,再到去年正式上市,中国市场都是重中之重,并且成功吸引了大批首次购买兰博基尼的用户。

Urus的表现堪称最摩登的兰博基尼,与时俱进到可以融入你的生活,接下来接触的小牛Huracán Performante和大牛Aventador S则要更原汁原味些。

激情 Huracán Performante
纯粹 Aventador S

追求速度能让你忘记时间,一次赛道体验,集齐了兰博基尼三大产品线的代表作们,Huracán Performante的性能再提升,Aventador S的蛮牛本色,以及更加全能Urus,尽然有了日常家用的属性,兰博基尼就此组成了地表最强战队。兰博基尼依然是同级别中最个性鲜明的那一个,Urus以SUV属性势必会在销量方面大幅提升,在保留兰博基尼的赛道体验的同时,给了你翻山越岭的本事,自然潜在准车主不会少,在2018经济大环境下的消费降级?不存在的,URUS的订单已经排起了大队,有钱你也得等。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