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系久等了 奔驰A200 L 运动轿车试驾体验

本文介绍的车型

以前的奔驰A级 (配置|询价)车是个小胖子,满足功能性为首要前提,加之进口身份并没有在国内市场引起太多的反响,直至上一代车型的回归,标准的轿车布局以及衍生出的惊艳全场的CLA,看一眼就买单的车主不在少数,这个A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追捧。

中国市场的巨大需求以及90后年轻一代的消费势力的崛起,终于唤醒了奔驰,专为中国市场推出全新一代A级长轴距轿车,自4月国内首发,关注度居高不下,最紧张的莫过于已经在中国市场呼风唤雨一段时间的奥迪A3 (配置|询价)和宝马1系。

颜值在线 轴距加长

即便是奔驰家族最入门车型,全新A级的设计风格简直就是CLS的年轻版,奔驰毫不吝啬的将家族最新最好的东西全部给了它。虽然加长好戏不是奔驰首创,不过在这个级别进行轴距加长,还是比奥迪A3和宝马1系考虑的更周全。本以为以奔驰A级的颜值会主要吸引女生更多,但没想到驻足回头的大老爷们也不在少数,看来颜值在线的全新奔驰A级要男女通吃了。

双屏内饰惊艳
轴距2789mm 后排舒适度提升
两个动力版本

全新A级搭载的这台全新开发的M282 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了100千瓦(A 180 L)和120千瓦(A 200 L)两种调校版本,还使用了发动机闭缸技术,进一步降低排放并改善燃油经济性。

总结:奔驰A级长轴距轿车的优势十分明显,奔驰品牌的光环就足以带来极高关注度,21.69-29.99万元的指导售价区间也比同级对手高出一截。颜值在线的设计,众多科技化装备足够吸引年轻消费者,1.3T+7DCT的动力表现也比只盯着排量数据来的令人满意,唯一需要提升的就是配置分布,有太多装备都仅仅是选装,未免让人感到遗憾。奔驰A级长轴距轿车有着与奥迪A3和宝马1系完全不同的潜在用户群体,不过相比其他两位,受众面要更宽一些,当然是否能以销量证明,还要看销售终端的表现。短期内,奥迪A3和宝马1系还不需要感受到这个新对手的压力。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莉莉百合子 莉莉百合子广东深圳

      既然试驾咋不说说动力如何?

      12-13 21:50

      庚林沙画庚林光画 庚林沙画庚林光画北京

      都先别买,等一段时间降价呵呵

      12-13 14:56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