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商也宜家 2019款梅赛德斯-奔驰V级驾乘体验

本文介绍的车型
宜商也宜家 2019款梅赛德斯-奔驰V级驾乘体验

说起MPV你可能首先会想到别克GL8 (配置|询价)奥德赛 (配置|询价),如果在MPV前加上豪华一词,那么奔驰V级 (配置|询价)绝对是不可忽视的一位。作为MPV细分市场的豪华品牌车型,梅赛德斯-奔驰V级的热度毋庸置疑。不仅因其拥有奔驰品牌加持,更因其舒适豪华的驾乘之感让人印象深刻。本次,我们跟随奔驰V级,进行一场豪华MPV体验沙龙,看看2019款车型又带给我们怎样的小惊喜。

宜商也宜家 2019款梅赛德斯-奔驰V级驾乘体验
13.驶离景色秀美的雁栖湖畔,途经复杂山道及乡间小路由高速驶向市区,V级MPV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说说外观,奔驰V级的前脸有着极浓郁的商务气息,特别是黑色的车身涂装,给人十分冷峻的感觉。前脸依旧延续了家族化设计,三叉星徽镶嵌于双幅式镀铬进气格栅间,两侧的 LED大灯可根据外部光线和行驶条件自动调节,整体十分有辨识度。

宜商也宜家 2019款梅赛德斯-奔驰V级驾乘体验

得益于MPV的设计,奔驰V级的车身侧面线条修长,只是18英寸的轮毂显得略小巧。值得一提的是双侧电动滑门设计配有防夹保护和任意位置可调功能,实际使用十分便捷。车尾没有什么惊喜,方方正正的感觉似乎有点呆板,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单独开启的尾窗,存取东西十分很方便。

宜商也宜家 2019款梅赛德斯-奔驰V级驾乘体验

车内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精细化的做工及用料。中控布局一如既往的展现着奔驰品牌的豪华格调,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有些许家居的气息,各布局按键设计十分清晰。8.4英寸的悬浮屏及COMAND多媒体控制都是非常熟悉的配置。

  11.前置后驱设计保证了同级最小转弯半径的绝对优势,360°全景影像系统配合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让车辆在出入狭窄地库通道和有限空间内倒车入位变得易如反掌

车内座椅采用Lugano真皮包裹,并配备双侧扶手、豪华头枕、腿托及脚托,拥有加热、通风与按摩功能。中央扶手箱内带有制冷及加热两种功能的杯托,在炎炎夏日也能让你畅享一杯冰饮。

  05.第二排豪华电动单人座椅质感非凡,更拥有加热、通风与按摩功能,让身体的每一寸细微需求都能得到至臻呵护,带来远超同级的舒适享受

最值得一提的便是奔驰V的车内空间,奔驰V 260 L尊贵加长版车型在标准轴距基础上增加了230毫米,轴距达到3,430毫米,在不影响第三排座椅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最高可提供1,410升的后备箱装载空间,为出行提供了充裕的行李储备空间。

宜商也宜家 2019款梅赛德斯-奔驰V级驾乘体验

在场地试驾环节中,奔驰V级的操控性还是让人有几分惊喜的,虽然看着这个大块头有点笨笨,但它的操控绝不输于轿车,这也要得益于其底盘的调校和前置后驱的设计。而在动力方面,2.0T汽油发动机与七速自动变速箱配合,能够实现平顺的换挡,且感受不到明显的涡轮迟滞,这一点非常值得表扬。若想弯道超车,其加速性提升也十分迅速,毕竟350牛米峰值扭矩也不是盖的。此外,变速箱有4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分别为舒适、运动、经济及手动。在实际驾驶中,这四种驾驶模式性格十分鲜明,建议在城市道路中选择经济模式或舒适模式更为合适。

最后说说车内噪音,奔驰V级配备了ANC主动降噪,整体车内的静谧性要好于其他竞品,但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还是能感受到来自发动机的噪音,以及高速行驶中的胎噪,这一点还是有提升的空间。

如果用一个词形容奔驰V级,我会用宜商宜家来形容它,无论是空间、动力、性能、配置,你很难对它有所挑剔。这样的一款车能满足你日常生活的所有场景,所以你还等什么呢?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