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大众T6迈特威 豪华商务豪门专属

全新17款大众T6迈特威豪华商务现车到店,T6新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和T6新凯路威多功能商旅车,并以其创新设计、出色的性能、庞大空间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未来,我们将继续根植中国市场,推出T系列其他车型产品,以满足消费者日趋多样用车需求。店内现车充足,超值购车季还在等什么,想了解更多优惠行情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天津亚格隆国际旗舰贵宾专线:131 4649 3456 王经理(可微信)

外观方面,全新迈特威采用了大众T型车独特的“方盒子”设计理念,整车并没有过多的柔美线条融入,方方正正的设计更复合商务车的设计风格,而新的家族式前脸以及前大灯的融入,使得该车看起来更加年轻一些。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包括全新的多媒体系统等。据悉,全新迈特威采用了“2+2+3”样式的7座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还可向后旋转,而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等也将配备在该车上。

T6新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首次配置了DCC动态悬挂调节系统,拥有三种模式可以进行选择。例如把DCC动态悬挂调节系统调整成舒适模式的话,那么第二排、第三排乘客的舒适度会有一个非常明显的提升,从另一个方面提升驾乘的舒适质感。未来,我们希望有更多这样的技术或把更多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反馈到总部,以让我们的产品能够更加适合中国消费者用车习惯。

天津亚格隆国际旗舰贵宾专线:131 4649 3456 王经理(可微信)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迈特威将搭载一台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其匹配的是一台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还将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