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版丰田普拉多2700黎巴嫩版本42万

本文介绍的车型

[天津港口行情]

丰田普拉多 霸道中东版2700在国内豪华SUV中的人气一直不错,作为一款越野性极强的七座车SUV,当丰田普拉多把第三排座椅在放倒之后则是一个超大的储物空间!目前丰田普拉多现车特惠价全国热销,

资讯电话:13612036385   吴总(同微信)

在原有超豪华配置上,2017款丰田霸道2700还新增了电子控制式悬架系统、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HAC DAC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高性能装备,不仅强化了该系列的越野性能,更使其具备了高档轿车的舒适性和优良的公路驾驶性能。

资讯电话:13612036385   吴总(同微信)

这款国产标准27普拉多的越野性表现很出色,采用独立大梁非承载的车身,整体桥式的后轮悬挂,确保了极好的操作性、行走稳定性。SOS紧急救助按钮的配备能够让车辆遇险时及时呼叫救援。新款丰田普拉多2700采用了很多豪华元素,从车身中透射出的霸气是用言语不足以诠释的,大气洒脱。

资讯电话:13612036385   吴总(同微信)

外观方面,2017款丰田霸道2700前脸几条粗壮的直瀑式前格栅相当霸气威严,前大灯造型前卫,下部进行拉长处理与前格栅融为一体, 延伸部分被日间行车灯占据。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 依然传统地采用了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这样的结构非常有助于攀爬恶路,坚固车架。

资讯电话:13612036385   吴总(同微信)

2017款丰田霸道2700内饰和老款差别不大,中控台采用的是现在比对称式设计,车搭载多功能数据显示大屏,可以显示室外气温、车辆高度、气压、均油 耗、瞬音油耗等行驶数据,科技感十足。

资讯电话:13612036385   吴总(同微信)

丰田霸道2700采用四缸2.7发动机,动力方面,2017款丰田霸道2700的越野性,可靠性,舒适性都更上一层楼,出色的展现着丰田的品质 。V型6缸4.0升发动机,采用了DualVVT-i技术减少了燃油消耗水平。27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81牛·米 的动力参数,很是震撼。

天津臻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开发区进口汽车皓月库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