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奔驰GLE43 九速变速箱动力超强劲

本文介绍的车型

GLE43也拥有了一些43车型的典型特征,比如车头的单横条配晶钻头灯、车尾的分割式四出排气管等,而GLE43的前包围以及20英寸的双色轮圈的样式也和E43非常接近,同时前后包围底部的银色装饰则是丰富了视觉效果,整车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运动气质。

配置:高级包(全景天窗 哈曼卡顿音响 智能卡 舒适进入 电动方向盘 导航 前座椅加热 带座椅记忆 后座椅加热 360度环绕影像 主动停车辅助 并道辅助 盲点检测 自动空调 多媒体接口 读卡器) 运动包(AMG套件 20寸AMG轮毂 换挡拨片 坡降辅助 空气悬挂 运动底盘 底盘升降 高性能运动轮胎 运动排气管) LED灯光包(内饰可调节氛围灯,LED自适应远光灯随动转向,高位刹车灯 双氙气新款鹰眼大灯) 金属漆,无烟煤杨木内饰,黑色顶棚,原厂脚踏板,拖勾

外观方面:2017款奔驰GLE43加版新车采用了双幅条格栅设计,中央镶嵌着硕大的奔驰三叉星徽标识,前大灯的造型也较为犀利。2016款奔驰GLE43 AMG加拿大版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车身侧面才是GLE运动SUV的精髓所在,被刻意压低的后窗巧妙的在保证车内空间的前提下营造出轿跑的味道。

  全国购车热线:13352033653 张经理 同微信

奔驰GLE43新车三辐式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是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真正的突破在于用料更高档。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

  全国购车热线:13352033653 张经理 同微信

GLE43在动力上仍是匹配一台3.0T V6上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Ps(270kW),峰值扭矩520N�m。搭配上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ctic四驱系统之后,GLC43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最高车速250公里/小时。还再考虑中规的GLE400? 落伍啦,那是 7速的。

  全国购车热线:13352033653 张经理 同微信

空间方面:新车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必然有着傲人的表现。给新车的第二排空间带来了行政级别的表现。全系标配的电动后备厢不仅实用,还特别能提升逼格。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可以与后备厢内部形成一个非常平坦的储物空间。

  全国购车热线:13352033653 张经理 同微信

配置方面:2017款奔驰GLE43加版发动机提速感和推背感敏捷强烈,穿梭于城市间一点都不感觉臃肿,超车停车方便 自如。装配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主动弯道控制系统、带转向辅助的增强型车距控制系统、全景车身监 控系统、增强型停车辅助系统等装备。

本公司承诺,凡在本公司购车均可保证享受以下条款:

1:均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且可在本地任何一家4S店免费首次保养以及之后的维修保养]

2:在本公司购车的外地客户 可以报销来时两人的机票(凭有效票据)

3:购车当天所有车辆手续当天出(发票,合格证,保养手册,一次性认证书,车辆信息表,三保证书等

4:所有外地购车客户保证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如对上牌有任何疑虑 均可拨打114查询当地车辆管理所电话咨询落实 让你来天津购车无任何顾虑。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